我校一项目获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一名教师当选2023年湖北省“百姓学习之星”
发布日期:2023-08-14 17:43 来源: 已浏览:

(本网通讯员:万飞)经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省级专家评审,我校《学泽万冲童叟讲堂》入选2023年湖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离休教师魏迪仁当选2023年湖北省“百姓学习之星”。

湖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学泽万冲童叟讲堂》介绍了我校发挥教育资源和文化高地的优势,在乡村田野广泛宣传终身教育理念,推动全民终身学习的主要做法和积累的经验。学校以职业院校服务乡村振兴为引领,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促进村民提高生存技能、生活质量,提高村民的整体素质与文明程度,促进淳朴民风、良好家风的形成,探索了校地同频共振建设和美乡村的路径。

湖北省“百姓学习之星”魏迪仁老师戎马半生,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立下战功,70多年本色依然;践诺终生,情深意重,照顾患病妻子50多年;40多年坚持不懈弘扬中华孝道,宣讲孝文化,潜心育人,热衷于大学生和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在孝感这座中华孝文化名城写就了感人至深的孝老爱亲篇章。

通过“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建设和“百姓学习之星”的推介活动,学校积极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持续推进继续教育优质资源开放共享,发挥了职业教育在区域内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学校将继续努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强国贡献力量。

(审核:丁浙英)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