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第三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2-21 19:07 来源: 已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学校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能力。由孝感市教育局举办,我校承办的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班(第三期)于12月20日上午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医学院院长许三林出席,来自云梦县、应城市、汉川市中小学的5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林文学主持。

会上,参训代表,汉川市火猴山小学老师叶欢表示:想要彻底改变学生健康状况,必须从基础教育抓起,不断地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和防治方法,使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倡议全体参训教师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以此为契机,夯实保健理论基础,提升保健教师实操能力与专业素养,为维护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梅重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举办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旨在引导全市中小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坚持健康第一、坚持面向全体、坚持预防为主、坚持问题导向”为基本原则的健康教育理念,全面深化学校健康教育改革,夯实学校卫生条件基础,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