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开放教育操作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15:33 来源: 已浏览:

4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开放教育操作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校教务处、教育与艺术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丁浙英主持。

会上,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学前教育三个本科专业以及工程造价专科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围绕教学计划、支持服务保障、教学改革、质量评价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分别对各专业的操作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议,重点就各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与课程设置的契合度、各专业操作性人才培养方案与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的吻合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论证,为操作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撰写操作性人才培养方案是国家开放大学系统人才培养提质培优的重大举措,这是我校第一次参与开放大学操作性人才培养案的撰写,本次培养方案审核论证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开放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