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笔记本、手提袋供应商遴选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3 08:56 来源: 已浏览:

职业培训中心2021年开拓了新的培训项目,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对外社会服务站位,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现根据实际情况、经学校同意,由职业培训中心组织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 采购项目名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习笔记本和培训手提袋印制项目

1.2采购预算: 约28000元

1.3采购明细:

名称:培训学习笔记本、培训手提袋1000套

采购产品要求:

1.4服务期:

1.5遴选服务商数量:遴选1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2供应商应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有效的在近三年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证明文件(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查询对象为供应商);

2.3供应商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供应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方式:

3.1 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均可于2021年10月13日后通过联系方式获取谈判性文件。

3.2 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证明材料:①经营者或法定代表人本人领取的,应提供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②委托代理人领取的,应提供经营者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③营业执照。以上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否则将被拒绝。

四、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0日12时。递交地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培训中心三楼

4.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谈判时间和地点:

5.1 时间:2021年10月20日15时

5.2 地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

届时请供应商的经营者或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代表持经营者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

六、信息发布媒体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培训中心官网(网址:)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孝感市玉泉路17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712-2867819

邮箱:414097486@qq.com

2021年10月13日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