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课堂,缔造社区儿童美好童年——教育与艺术学院在文昌阁社区开展送教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1:24 来源: 已浏览:

为切实解决社区居民周末期间孩子“看护难”问题,进一步减轻家庭教育压力,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同时发挥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专业优势,为社区少年儿童送教服务,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和实践平台,3月12日,教育与艺术学院到孝南区新华街文昌阁社区开展送教服务,儿童周末课堂正式开课啦!

第一堂课给孩子们带来的是花艺手工课,小朋友们全神贯注,紧跟老师的步骤进行操作,一步一步地将手工花做出来,还有部分小朋友在自己的作品上粘上小珍珠,为作品增色不少。“谢谢老师教我们做手工花,我带回去送给妈妈!”小朋友们一个个意犹未尽。

“社区儿童成长课堂真是帮了我们家长的忙,以前孩子周末就只知道待家里玩手机,现在有了这个课堂,他不仅学到了知识,还认识了许多小朋友!”居民王女士高兴地说。

此次“趣童心 益成长”周末课堂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还有效解决了孩子假期“无人看护”的问题,积极引导和帮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周末。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