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继续教育招生需知
发布日期:2024-02-21 16:30 来源: 已浏览:

送给2024年的你——孝感电大开放教育本、专科招生简章来啦!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是 1998 年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由原孝感教育学院和省部级重点中专孝感市财贸学校、孝感市卫生学校、孝感市机电工程学校合并组建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职院校(命名为“孝感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副中心、中华孝文化名城——孝感市,由孝感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市共管。2003 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原孝感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校”)。2014 年,原孝感广播电视大学、湖北省孝感师范学校整体并入学校。

学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坚持“立足孝感、服务湖北、面向全国、接轨国际”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坚持“靠质量立院、靠人才发展、靠管理增效益、靠专业显特色”的治校方针,秉承“立德立新、乐学乐业”校训和“以德为魂、以勤为径、以能为本、以创为先”的育人方略,继承和发扬“团结拼搏、艰苦创业、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湖北职院精神。经过 72 年的职业教育办学积淀和 25 年高等职业教育的洗礼,学校已成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软件技术专业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专业领域教学团队)、湖北省首批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湖北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先进高校、湖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突出贡献单位、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湖北省文明单位等。孝感广播电视大学是国家开放大学设在地市级的全国示范性学院。现开设 35个开放教育本、专科专业。

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开放教育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实施、全国开放大学系统共同参与、面向成人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由国内外名校名师、专家学者及行业资深人士担任课程主讲教师和教材主编,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学资源优质丰富,由全国开放大学系统实施教学组织与管理,毕业证书由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

一、招生专业

(一)本科专业(14)

开放教育本科专业: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公共事业管理(学校管理方向)、学前教育。

(二)专科专业21

1.开放教育专科专业19个:社会工作、学前教育、中文、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电子商务、行政管理、

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大数据技术、金融服务与管理、大数据与会计、

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旅游管理、法律事务、机电一体化技术、工商企业管理。

2.“一村一名大学生”项目专科专业2个:畜牧兽医、行政管理(乡村管理方向)。

 

 

二、招生对象

1.本科专业: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专科、一村一各专业:高中、技校、中专毕业或同等学历者。

 

三、教学与考试管理

符合报名条件,注册入学,学生按照专业由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二级学院组织教学辅导和日常管理,专业教学计划由国家开放大学按照国家高等教育的培养目标和规格要求统一制定。执行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统一考试和统一评分标准。

 

四、毕业及颁证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本科、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本科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得到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和欧美等150多个国家承认,被誉为“国际学历绿卡”。

 

 

 

毕业证书样本和学位证书样本

五、学费收费标准

1:本科学费6000元,专科学费5500元。(含全额学费、考试费、教材费)。

2:入学时缴纳第一年费用3000元,剩余学费可第二年缴纳。

六、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

为一次性报名成功,你需要预先准备以下材料保存到手机:

(1)身份证正面电子照片;

(2)身份证背面电子照片;

(3)毕业证书电子照片;

(4)手持身份证电子照片;

(5)报考本科的同学还需要登录学信网

https://www.chsi.com.cn/-注册-绑定信息-登录-查询学信档案(学历信息)-生成教育部学历电子备案表(申请有效期限为六个月的)-下载PDF文件,存入手机。

1. 微信扫描以下图片二维码

 

(1)填写个人姓名、手机验证

(2)确定报读专业层次(开放本科\开放专科\一村一专科)

(3)入学承诺、签名确认

2.完善报读信息

(1)个人基础信息;

(2)原最高学历信息;

(3)通讯信息

3.完善报读资料

(1)上传个人照片;

(2)上传身份证照片;

(3)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4)上传学历毕业证书照片。

(5)上传学历证明材料PDF格式(报专科不需要此步骤);

资料填写完成后,提交审核,如需补充其他资料,工作人员会和你联系。

在报名过程中如遇到其他问题,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电话:15971202285(万老师),13886398159(肖老师)

咨询QQ:41069885(万老师),708963928(肖老师)

线下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继续教育学院202室(孝感市玉泉路17号)

咨询电话:0712-2867819  联系人:万老师、肖老师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