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2023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4 16:10 来源: 已浏览:

为严格贯彻《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规范教学组织实施,继续教育学院于4月23日进行了2023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对象为今年上半年毕业的自考本科学生,答辩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参加论文答辩工作的有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专业老师。

答辩前,经过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审查以及定稿等阶段,学院对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答辩过程中,学生们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工作成果;答辩评委在听取学生答辩后,就学生毕业论文的意义、方法、研究手段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2023上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论文答辩既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能够深入考察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我院将认真落实湖北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和主考院校对毕业生考核要求,继续加强学生毕业论文过程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