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党员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2-10 08:29 来源: 已浏览:


2月7日下午,孝感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党员示范培训班线下教学在孝昌县王店镇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基层的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乡村振兴学院院长丁浙英主持。

杨立明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乡村人才培育工作的优势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培训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落实湖北省和孝感市有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学校助力孝感市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学校将在孝感市农业农村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力争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培训任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凝聚力量。

张建波在讲话中从政策层面阐述了高素质农民培训的目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带头遵守纪律、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创业致富、带头弘扬新风,珍惜培训机会,力求培训成效。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9天,培训采取“理论+实践+观摩”的方式进行,课程由综合素养课、专业能力课、外出考察实践构成。本次培训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和乡村振兴战略,聘请了相关领域专家组成培训教师团队,围绕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新型经营主体运作、农产品质量安全、直播创业实训、电商管理、无人机植保等课程进行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

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所学的知识和技术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孝感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