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国家开放大学 2022 年春季学期招生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7 16:21 来源: 已浏览:

国家开放大学各分部、学院:

《国家开放大学 2022 年春季学期招生方案》已制定完成,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2 年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坚持“四个面向”, 贯彻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 全民终身学习提供优质学历教育服务。 各分部、学院要统筹引导学习中心正确认识和处理规模、 质量、结构、效益的关系,根据自身实际教学能力和考试支持能力 合理确定招生规模;持续加强学习中心管理,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 全面落实市场调研、招生计划执行、招生宣传、入学资格审核等重 要环节的管理要求和保障措施,确保招生工作质量。 根据学校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要求,总部将会同各分部、 学院进一步探索和推进招生管理改革,提升分部、学院对所辖学习 中心招生和办学的统筹管理能力,增强办学组织体系招生工作的积 极性和灵活性。 总部将与分部、学院共同加强招生过程监管,严查违规发 布招生广告、违规设点、异地招生、代理招生、挂靠注册、虚假宣 传、信息造假等违规行为,严禁办学单位与招生中介合作或委托中 介机构进行招生,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的招生环境。 招生过程中如遇到新的问题、情况,请及时与总部联系。

完整文件请点击下载: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