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 “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项目” 第一批实验校
发布日期:2024-04-03 15:57 来源: 已浏览:


 近日,学校获批 “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项目”第一批实验校。

“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项目是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立项、管理和实施的全国性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教育与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指示,落实教育部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中“在地方和院校的不同层面,探索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的具体路径,有效联通和整合教育资源,协同构建职普融通、产教融合、优势互补的育人体系”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全国各区域继续教育一体化规划、项目化建设、融合化发展,推进三教统筹协同创新,加快推进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本次共遴选出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等250余所院校为项目第一批实验校。

 

作为第一批实验校,学校将按照规则和要求组建共同体,共同研讨和制定共同体建设规划和发展目标,探索协同展模式、途径、体制机制,共建共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切实推进区域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三教统筹协同创新,为继续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