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组建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15:59 来源: 已浏览:

【通讯员:朱莎】326日至29,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主办的2024年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组建工作会议在南京隆重举行。作为第一批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实验校,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劼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会上,陈劼作为组长单位代表做了主题发言。在发言中,陈劼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思路和措施。在交流过程中,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天门职业学院等院校达成了合作意向。陈劼代表学校项目组与中成协网络教育管理部主任李荣华签订了共同体项目合作协议书。

 

学校成功申报项目,标志着学校继续教育建设工作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也展示了学校对于推动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坚定决心。未来,学校将发挥共同体成员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紧密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学历继续教育新模式,为推进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助力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