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第三检查组莅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1-11-09 22:25 来源: 已浏览:

7月中旬,我校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按照要求递交了湖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申报材料,经初审、复审入围。11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第三检查组组长罗超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考察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建设情况。学校副校长梅重、职业培训中心林文学、高万学参加了活动。

下午3:00,在文德楼3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考察组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听取了梅重关于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财经学院物流实训中心、学校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汽车实验实训中心、建筑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和旅游与酒店学院实训中心。

考察结束后,罗超组长对我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我校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建设中定位准确、准备充分、质量较高。同时也对学校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13F3A

1604F

1D68D

138E3

(文\图: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