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组织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09 22:41 来源: 已浏览:

11月9日下午,孝感市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组织带头人培训班在湖北大团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梅重、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建波、安陆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何亚林、学校医学院院长许三林等出席,来自安陆市各乡镇、孝昌县小悟乡的69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林文学主持。

会上,安陆市学员代表熊光志发言,倡议全体学员认真学习,转化学习成果,回到自身岗位后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梅重在讲话时指出,对农村社会化服务组织带头人开展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带头人协助处理重大疫情的能力、实操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最终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何亚林就培训纪律等提出具体要求。张建波作了总结讲话,开展本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激发挖掘农业农村的潜力和资源,是促进农民创业致富增收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18EA5

(文\图: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