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广播电视大学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21-11-23 16:48 来源: 已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国家开放大学的有关要求,11月19日,孝感广播电视大学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挂仪式在云梦县黄香文化馆举行。学校关工委主任常红生、副院长李惠良、云梦县黄香文化馆杨勇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云梦县黄香文化馆宣传片,从整体上了解和认识黄香文化馆相关情况。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黄香文化馆。

黄香文化馆位于云梦县义堂镇境内,2014年底被孝感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全市干部孝廉文化教育基地,2015年6月份被孝感市关工委命名为孝德教育实践基地,2016年12月份被孝感市委宣传部命名为孝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孝感市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发扬中华孝廉文化的教育基地和文化民生工程。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