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30 08:59 来源: 已浏览:

11月29日上午,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班(第二期)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职业培训中心和医学院相关人员出席,来自安陆市、大悟县、孝昌县中小学的60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林文学主持。

会上,安陆市南城初级中学参训教师何易静在发言时说到:知无涯,学无境,成长是路上最美的风景;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期待收获满满,回到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生;倡议全体学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强烈的责任感一起踏上学习之旅。梅重在讲话时指出,开展保健教师专项培训旨在引导全市中小学全面深化学校健康教育改革,夯实学校卫生条件保障,构建高质量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体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