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省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落户我校
发布日期:2021-12-11 09:07 来源: 已浏览:

12月8日,湖北省第二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展示交流活动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中心启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招聘会是首次面向退役军人和军属举办的全省联动式线上招聘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网络平台向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尽可能多的、合适的就业岗位,力争使有就业愿望的退役军人和军属找到满意的工作。希望各级各单位认真组织、严密实施,把此次招聘活动办出高质量、高水平,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有实实在在的收获,为国防军队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一系列活动之后,举行了“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省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授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上台接受了授牌。

http://va.hubei.gov.cn/fbjd/dtyw/202112/t20211209_3906312.shtml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