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电大评建工作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发布日期:2021-12-14 15:02 来源: 已浏览:

2月10日下午,孝感电大党总支书记邹德勤、孝昌电大校长严福宽等一行到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队员,村书记万新伟及村两委干部参加了调研。

会上,邹德勤介绍了此行目的,工作队队长汪向东介绍了万冲村的基本情况,汇报了驻村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期间,大家就基层电大如何更好地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提升村两委干部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邹德勤强调,全省电大系统正在开展评建工作,我们要积极推进基层电大评建工作,让基层电大更好地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