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孝廉文化 培育孝廉风尚
发布日期:2021-12-14 14:59 来源: 已浏览:

------孝感电大开放教育课程思政走进云梦黄香文化馆

12月13日下午,孝感广播电视大学组织校本部及孝感电大云梦分校开放教育学员在云梦县黄香文化馆开展了“弘扬孝廉文化 培育孝廉风尚”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实践活动。云梦县黄香文化馆馆长杨勇,学校党总支书记邹德勤、副院长李惠良,云梦县教育局副局长刘么清,孝感电大云梦分校副校长程德俊、教务主任张小平全程参与了此次课程实践活动。

师生们参观了黄香文化馆、溯源馆、瑰宝馆、文萃馆、江夏堂、黄香孝廉馆,学习了黄香“孝”、“廉”、“忠”、“能”的精神品格和忠义观、职权观、爱民观和勤政观等丰富的孝廉思想,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和文化共鸣。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小孝持家,中孝敬业,大孝爱国,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践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锤炼,严守道德底线,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在黄香文化馆建立开放教育思政实践基地,将孝廉文化载入开放教育课程思政实践活动,有利于学员们更好的传承和发扬孝廉文化,树立正确的权立观、地位观、利益观,涵养高尚情操。孝感电大将与黄香文化馆紧密合作,开展一系列实践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实践育人”教学载体。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