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放大学评估专家组来校开展办学实地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9 10:19 来源: 已浏览:

(本网通讯员:陈劼)3月24—25日,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在组长张开鹏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开展办学实地评估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校长朱虹、副校长杨立明、胡昌杰,继续教育学院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期间,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孝感电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我校办学条件,参观了校园环境和相关成果展示,查阅了各类档案资料,随机听了教师代表的说课,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就办学定位、规范办学、条件保障、教学运行与效果、质量管理等方面内容充分听取了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综合评估意见反馈。

专家组认为,孝感电大办学定位精准,特色亮点突出,做到开放教育与高职教育融合发展,有效利用“红色文化”“孝德文化”等资源,丰富了思政教育内涵、服务全民学习,推动终身学习体系建设,职业培训成效明显。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评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后,校长朱虹表示,专家组精准把脉,直指要害,学校全面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将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限时销号,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进一步完善条件,提升质量,促进学校开放教育办学水平全面提升。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