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第五期)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18 17:55 来源: 已浏览:

7月18日下午,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班(第五期)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出席,来自应城市、安陆市的46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浙英主持。



 

会上,应城市实验小学参训教师祁娇在发言时说到:青少年学生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也是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新期盼。倡议全体学员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虚心求教,认真听老师讲座,用心做好笔记,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杨立明在讲话时指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专项培训定点机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搞好培训服务,优化培训课程,注重培训实效,严格培训管理,不断提高培训的有效性和吸引力,为孝感市教育系统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保健教师队伍,为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丁浙英)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