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第五期)培训班举办心育沙龙party
发布日期:2022-07-22 16:22 来源: 已浏览:

七月盛夏,21日晚,在孝感市中小学保健教师(第五期)培训班里,一场名为《发现自我 全面健康 迈向幸福》的心育沙龙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沙龙以体验式活动促进参训教师学员深入了解自我,开启自我发现之旅,理解全面健康涵义,推动教师在工作生活中全面落实健康理念,携手师生共同迈向幸福生活之路。

本场沙龙分三个环节,首先通过破冰,用《遇见你真好》的游戏方式让老师们用肢体语言感受认识新朋友的快乐;其次选《航海兴趣岛》这个游戏,在免费旅游度假中给大家一个充分的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虚拟舞台,运用霍兰德职业兴趣理论,巧妙拉近自我与工作世界的距离,达到对自我能力、兴趣、价值以及工作世界的探索,升华自我;最后在《把爱传出去》的音乐旋律中,岛主带着岛民依次在红色的横幅上写下自己本次活动中真情实感,对幸福的畅想和人类美好的祝福。

活动旨在促进全体学员们真正关注自己的内心,关注学生的内心,才能够有效的提高自己和学生的生活品质。以健康呵护健康,以希望培育希望,携手奋斗,担当保健教师教育使命,传递新时代精神,助推每位孝感学子在实现中国梦的学习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共创教育幸福!

据悉,活动还邀请了孝感电视台进行跟踪报道!

(文\图:张进兵  审核:丁浙英)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