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15:56 来源: 已浏览:


3月2日下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东山一行来校考察社会服务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及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等接待了黄冈职院一行。

交流会上,杨立明对刘东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浙英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工作制度、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目标。

双方就社会服务职责职能、思想认知、管理体制及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现场氛围融洽,促进了两校间工作交流和经验共享。来访客人表示调研很有收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和深度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