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9 11:31 来源: 已浏览:


3月9日上午,湖北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辉、副院长黄宏磊等一行四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丁浙英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交流会上,丁浙英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学院职业培训部负责人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双方就职业资格认定机构申报、就业创业培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就培训师资互通共享、联合申报项目、共同创办市级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院校增进了了解,相互学习了先进的办学经验,并表示在今后的办学中将持续保持联系,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