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培训学员联合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09:39 来源: 已浏览: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实效,4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正在实施的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项目党员代表联合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党员干部对在各自己工作领域“大兴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进行了交流互鉴,大家表示,要通过调查研究促进自身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

同时,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就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开展了实地调研,就培训组织、教学安排、课程设计、组织架构和学历提升等工作,面对面地向参训学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并将据此不断改进业务工作。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