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孝感市2022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3 17:11 来源: 已浏览:

4月17日至4月22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孝感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9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主要涵盖了“三农”政策解读、农业专项技能、现代自媒体技术、转基因专业知识、食品质量安全等内容,采用“专家授课+案例分析+实地调研+经验交流”方式,帮助农技人员更新知识、熟练业务、拓宽视野、打开思路,加强农技推广队伍的使命感责任感,提升广大基层农技人员的服务能力。

期间,在市农业农村局主持召开的全市科教项目管理培训工作会议上,学校乡村振兴学院向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和科教股负责人介绍了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育项目相关管理经验和培训台账整理规范标准。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学校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育项目台账,并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学校将深耕“三农”沃土,借力“技兴荆楚”工作,大力开展农民技能培训,源源不断地为本地培养“有知识、懂技术、会经营”新型职业农民,为政府部门贯彻落实帮扶政策当好“参谋”,为职业院校投身社会服务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