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政治理论研讨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5 09:26 来源: 已浏览:

      4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政治理论研讨及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30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汪向东主持。

本月政治理论学习以“立德铸魂有信仰”为研讨主题,曾任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的邹德勤同志作了“信仰之路”主旨报告。报告旁征博引、博古通今,感悟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信仰力量,他希望青年教师以学为先、以思促学、以践促行,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随后进行的邹德勤、万三华荣誉退休仪式上,院长丁浙英代表学院向光荣退休的同志送去诚挚祝福,对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始终恪尽职守、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青年教师向邹德勤、万三华两位同志献上鲜花,表达了敬意和祝福。

邹德勤、万三华两位同志回忆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经历,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对学院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深情谊。对学院领导、教师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退休后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各项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祝愿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取得长足进步。

荣退仪式的举办,体现了学院对教师的深切人文关怀,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凝聚力。同时激励和鼓舞青年教师向老教师学习,将个人发展与学院愿景融为一体,把人生最美芳华奉献给教育,努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