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强校有我在行动”中期督导小组到学院进行现场督导
发布日期:2023-05-09 17:18 来源: 已浏览:

5月8日上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强校有我在行动”中期督导小组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现场督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院长丁浙英以从高设标、锚定目标、勇夺锦标为主线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方案优化完善、“双高计划”“升本行动”等学校中心工作推进、标志性成果打造、师生对“方案”知晓程度等四个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学校督导小组在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从站位、定位、地位3个方面肯定了学院在推进学校“强校有我在行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宁国安就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3点建议:一是要创先争优,力争学校先进单位;二是要发挥团队作用,加强基地建设、总结凝炼案例、开展课题研究,努力打造标志性成果;三是要上级给力、学校助力、自身努力,叫响学校社会服务品牌。

最后,丁浙英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感谢督导小组的指导,并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勇挑重担、勇毅前行、勇担使命,把“强校有我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