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专业学雷锋 志愿服务社区行
发布日期:2023-03-27 14:40 来源: 已浏览: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足专业,服务社区,推动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2023年3月26日,信息星火志愿服务队前往文昌阁社区开展“电脑义诊”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早早搭好服务点,工具整齐摆放,等待着居民们的到来。本次活动服务项目较以往有所扩大,涉及到电脑清灰、系统安装维修、手机贴膜、手机清洁等。不一会,就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

不少居民特地拿着他们的电脑、手机到服务点寻求帮助,我们的志愿者们用专业知识,竭尽所能为居民们解决问题,有的人给手机贴膜、有的人给手机清洁,有的人给电脑清灰,有的人维修硬件设备。社区刘太太家里的设备不好拆装,队员朱子豪主动要求上门服务,前往家中进行维修服务,得到在场居民的一致点赞。

本次活动,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服务中学习,在学习中服务,共计为50余名居民解决困难,彰显了志愿者的青春风采,锻炼了信息学子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