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清理维护便民服务活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3-03-27 17:28 来源: 已浏览:


    3月26日上午,在孝感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新华街党工委的指导下,文昌阁社区联合孝感市槐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五社联动,共同缔造”项目组与湖职信息星火志愿服务队,在文昌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电子产品维护清理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便民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电脑清灰、系统安装、手机清洁、网络服务等。活动中,志愿者一方面帮助社区居民清理维护手机、电脑;另一方面围绕社区居民在电子产品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居民表示:“本次便民服务活动既帮助自己清理了手机,也学到了电子产品的使用维护方法”。

电子产品的使用是社区老年人经常遇到的难点,本次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大家表示此类便民服务活动多多益善。接下来,槐荫社工和社区将联合更多志愿服务群体,联动“五社”力量,立足居民需求、打造联动机制、共建美好生活、缔造幸福社区。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