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阁幸福沙龙:活力工间操 提振精气神
发布日期:2023-04-07 14:48 来源: 已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倡导基层人民参与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引导居民和社区工作者养成健康锻炼的好习惯,以展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打造幸福文昌阁社区品牌。4月6日,在新华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文昌阁社区联合湖北职院财经与旅游学院、槐荫社工开展了“活力工间操 提振精气神”幸福沙龙活动。

       工间操音乐在文昌阁社区舞蹈室响起,“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大家跟随财旅学院学生的口令纷纷自觉站列成一排排整齐队形,带着活力与自信。在财旅学院学生的带领下,大家整齐划一地做着体转、前屈、跳跃、伸展运动,举手投足之间彰显出昂扬向上、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居民“健身达人”王女士表示这个工间操很有意义,只要坚持下去,对大家身体健康很有好处,既能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又能加深居民之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

通过开展工间操活动,进一步让居民和社区工作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提高了集体观念,促进了大家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并对建设“幸福文昌阁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