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阁社区:欢迎你来“趣味英语”加油站!
发布日期:2023-04-04 14:58 来源: 已浏览:

为了满足社区年轻家庭幼儿早期教育的多元化需求,引导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弥补家庭英语教育的缺失,吸纳青年家庭参加社区活动,融入社区环境,打造幸福文昌阁社区品牌。4月2日,在新华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文昌阁社区联合湖北职院外语协会、社区社工开展了“趣味英语”加油站活动。

课程一开始,外语协会的学生先从一个趣味十足的英语儿歌迅速带领小朋友们进入“热身”状态,伴随着孩子们朗朗的歌声,现场很快融入了英语的学习氛围。接着外语协会的学生用动作、表情和孩子们一起练习口语,通过声情并茂的表演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多种感官。一节课下来,孩子们乐在其中,学习氛围很愉快。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参与活动的孩子们掌握一定的英语基础,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减轻了社区家庭家长的教育负担,弥补了家庭对英语教育的缺失。让社区儿童赢在起跑线上,同时也让社区儿童体验更多样化的社区服务,共同缔造美好生活。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