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共青团青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3-02-16 17:22 来源: 已浏览:


2月13日,由孝感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孝感市高素质农民培育--青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线下教学在孝南区毛陈镇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共青团孝感市委副书记叶刚出席,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的57名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进行红色文化现场教学,参观了大悟烈士陵园徐海东纪念馆。学员们认真听讲革命烈士们的光荣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徐海东大将军,一同宣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向学员宣讲绿色文化,带领学员到大悟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金岭村进行实地教学,从昔日金岭到建设中的金岭再到今日金岭,学员认真学习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思路和发展经验,提升参与乡村治理的内在活力。

青年致富带头人学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怀抱理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