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组织带头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2-28 08:43 来源: 已浏览:

2月27日下午,由孝感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口腔医学院承办的孝感市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组织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孝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安陆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何亚林出席了开班仪式,安陆市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组织带头人7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主持。

杨立明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社会培训工作,积极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此次培训成立了联合工作专班,在培训课程设置、师资配置、授课内容、培训时间及考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培训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学员乡村健康治理能力。

何亚林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高度契合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班日常管理、严肃考勤纪律,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有效提高自身农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与水平,为基层人民群众健康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张建波指出,做好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要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通过开展农业农村社会化服务组织带头人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对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能力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提高协助处理重大疫情的能力,夯实农村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健康保障。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