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开展专项培训,培育农村实用人才 --孝感市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育农村电商、农机技能、乡村治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1 15:08 来源: 已浏览: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挖掘农业农村的潜力和资源,激励农民创业致富增收,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结合学校“一村多”大学生学习实际需求,孝感市2022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村电商、农机技能、乡村治理三个培训班于3月20日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集体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孝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斌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程胜文,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郭自灿出席,来自财经与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的19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乡村振兴学院院长丁浙英主持。

     

    会上,财经与旅游学院2022级市场营销班学生汤晨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倡议全体学员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丰富自己,强化自身,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来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

杨立明指出: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开展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的现实需求,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张建波讲话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拓宽思路,为下一步做好乡村治理、产业发展、带领人民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有力的知识支撑。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